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知名男演员吃了口饭,韩国网友炸了!

2021-06-24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韩剧女主给宋仲基递上一份“自嗨锅”,韩国观众心态又崩了......

近年来,各大影视剧作品植入外国广告早已是“司空见惯”的现象,这也成为制作方降低制作成本的手段之一。

最近,由《太阳的后裔》男主宋仲基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文森佐》正在播出,这也是他与宋慧乔离婚后的第一部作品,多重话题加持,该剧收视率节节攀升。

知名男演员吃了口饭,韩国网友炸了!

《文森佐》剧照

近日,有韩国网友注意到,在最新播出的第8集中,面对搭档端来的一份中国品牌的“自热式拌饭”,宋仲基吃得津津有味。

知名男演员吃了口饭,韩国网友炸了!

知名男演员吃了口饭,韩国网友炸了!

知名男演员吃了口饭,韩国网友炸了!

不少韩国观众表示,“韩国的传统食品拌饭作为中国产品登场让人觉得不舒服”。有网民评论道:“韩流明星一定要吃中国拌饭吗?”更有不少韩国网民担忧,中国此前将韩服、泡菜、阿里郎都称作自己的传统文化,现在是不是“又想把拌饭据为己有”。

据韩国媒体报道,原本,该中国品牌与《文森佐》签订了3-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3万-230万之间)的广告合同,约定电视剧播出期间产品露出次数为4次,两次是主人公吃该产品,两次是单纯曝光。

其实,这已经不是中国品牌第一次在韩剧中做广告,此前,韩剧《女神降临》中也曾出现过某电商公司及某自热产品的广告,当时也曾引发过一波争议。

前几日,韩国媒体以《韩剧中不断出现的中国广告:不可避免与令人不快》为题,谈及了电视剧广告现象。

知名男演员吃了口饭,韩国网友炸了!

文章指出,中插广告让很多观众“不快”,但对于制作方来说却是“不可避免”。

有电视台相关人士称,在新冠肺炎的影响下,韩剧市场逐渐萎缩,本土市场也变得更加艰难,再加上电视剧拍摄本就是个前期不断投入的过程,为了获得制作费用,广告就成了一个“不可避免的选择”。

韩国大众文化评论家郑德贤(音译)也指出,现实是没有广告电视剧制作根本无法进行下去,所以,“虽然会有一些质疑与批评,但现实是广告还是得加,除非说观众的厌恶程度对电视剧真的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那(这类广告)肯定得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