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奇幻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甲》最新进度披露

2021-06-24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网易娱乐3月18日报道 近日,由中视尚影(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黄金甲》披露了最新的影片进展。

  据片方负责人透露,电影《黄金甲》受疫情影响,剧组历经8个月的拍摄周期后于2020年7月底顺利杀青,并且在2021年2月已经完成了影片的剪辑工作,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特效制作阶段,预计今年5月将完成电影成片制作进入上映审查,一切顺利的话影片将于2021年国庆档至年底前择期上映。

  据了解,电影《黄金甲》由魏晨、吴千语、曾志伟、姜武、徐冬冬主演,影片讲述了一副蕴含着神奇力量的铠甲,将明朝女海盗石香带到现代,与落魄的古董贩子狄青杨连接在一起。狄青杨为了摆脱石香并得到巨额报酬,替薛子鹏骗甲,卷入了一场阴谋......

  作为今年国内少见的奇幻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甲》可谓是吊足了影迷的胃口,当红小生魏晨的倾力加盟搭配一众实力派大佬演员,相信必定能够在今年迅速回温的电影市场里大放异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黄金甲》今年在大荧幕上与广大影迷的相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