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青春有你3》主题曲考核难度升级

2021-06-28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国际在线消息:3月18日,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3》将在晚上七点更新上线。上周训练生们完成了风格各异的“我想”舞台,紧接着就公布了LISA老师的主题曲编舞示范,经过训练生们的默契互选搭档,主题曲考核正式开启,面对主题曲“难度天花板”的《We Rock》,训练生们的表现令人期待。

  节目组供图

  本周,训练生们的主题曲舞台练习正式开启,早在主题曲舞台直拍释出之后就有观众注意到了本季节目主题曲对训练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上周播出的预告中,舞蹈导师LISA直言这支舞蹈就连她自己也练到几乎要“练到吐”,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主题曲的难度可见一斑。除了难度挑战,还有竞争压力,118位训练生虽然是组队练习,但大家需要在仅有的三天时间内彻底掌握唱跳,而且ONE TAKE的提交顺序也会纳入再评级考量标准,这无疑是对训练生们唱跳学习消化能力和效率的双重考验。

  预告中的常华森崩溃大哭直言“记不住”;此前在同类节目主题曲练习环节碰壁的余景天也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一向自信的梁森也说自己“不敢保证(能够完成)”。除了看点十足主题曲考核,本周训练生们也将迎来本季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次名次发布,仅有60位训练生名额能够继续留在大厂争夺9个最终的出道成团位,也意味着主题曲舞台将成为58位训练生在《青春有你3》的最后一个舞台。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训练生们将如何应对?是什么样的再评级结果让训练生们大跌眼镜,惊呼“过于严格”?又是哪些训练生将会遗憾告别《青春有你3》?一切问题答案将在本周四、周六晚七点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