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王晶徐冬冬继《大嫂》后再合作电影《老板娘》票房惊艳

2021-06-30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最近爱奇艺上线的一部网络电影《老板娘》引起很多人关注,不仅因为是王晶新作,女主徐冬冬,男主谢苗,网影两位“扛把子”被王晶集结起来,效果竟然格外地好,票房口碑目前在各榜单均靠前,这回王晶是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啊。

  虽说徐冬冬不是第一次主演王晶的电影了,但在影片里给人的惊喜还是蛮多的,港风造型风韵十足,既有霸气而不屈的气场,女人味也是快要溢出屏幕,一如既往的性感撩人。《老板娘》并非商业片,而是原创之作,王晶在选角上也是眼光毒辣,他本人发微博表示网络票房排行上的谢苗和徐冬冬是公认的——“网络之王”和“网络之后”。

  大女主电影,意味着女一号的确认奠定着影片质量的基础,就此方面来说,徐冬冬是网络电影领域的不二人选,继《大嫂》《特工狂花》后她再次成为大荧幕中的飒爽女一,《老板娘》上线2天热度高达9229.15登上网播热度top1,上线单日票房27.7万,数据喜人,口碑走向也不错。

  《老板娘》开局便抢占了各大数据榜,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因为王晶对徐冬冬的力捧,然而并非如此。事实是,徐冬冬之前在王晶的戏几乎都只是配角,所有女一都与她擦肩而过,仅有《大嫂》分账3000万的成绩突出,但这部影片明显有其前作《余罪》的余温支持。

  徐冬冬确实对票房的帮助很大,从她的几部代表作票房来看,这一点毋庸置疑,她的走红是由自带IP热度的《余罪》开始的,直到《西虹市首富》而让大众普遍熟识,靠跑龙套和不断试戏进入圈子的她,如今往网络电影的发展飞跃,徐冬冬在这块儿的影响力肉眼可见地强大起来。

  目前在网络电影里,徐冬冬的热度和影响力很大,而王晶在院线电影方面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院线电影是王晶选人,网络电影是徐冬冬挑戏,由此看来,徐冬冬和王晶更多的是合伙人、好朋友,“力捧”一说更是没有任何凭据。

  完成一部影片需要导演和演员之间建立一种互相欣赏的信任感,而更多的是大众给他们一些时间去创造好的作品,《大嫂》是如此,《老板娘》亦是如此,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我们。

王晶徐冬冬继《大嫂》后再合作电影《老板娘》票房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