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龚俊进军电影圈!低价争取《寻龙诀2》配角,盯上陈坤背后资本

2021-06-30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如今的影视圈已经被流量占据大部分市场,再加上耽改剧走红,想要在圈内小生中拥有姓名,“下海”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部小成本网剧《山河令》不仅带动了播出平台的收益,流量市场也终于多了新鲜血液得以平衡,两位主演与许多耽改走红的男星一样,杂志、代言、采访都是曝光度的维持方式,但这次的男星人设似乎更得年轻群体的喜爱。

  不惧品牌方大方倡导量力而行的明星要比动态中全是代言广告的艺人来得更有温度,在冷酷人设、清醒人设、虐粉人设盛行的娱乐圈,龚俊的真实似乎更符合现在的市场,所以就算是对粉丝喊话量力而行也没有品牌直接翻脸结束合作。

  除了对待商务资源时的佛系外,最近龚俊在新领域展现的野心就显露出流量男星在争抢资源时的各种操作了,曾经拿下百花奖的《寻龙诀》已经开始了第二部的拍摄,主演陈坤与舒淇正在围读剧本,在众多流量都忙着在主流圈分个角色的时候,龚俊还是比较钟意商业电影。

  参演要求不高的他甚至自降片酬,只为分得一个配角,对于主演百般讨好的龚俊自然是带着目的去的,除了配角的参演,最重要的还是陈坤背后的资本阵营,电影配角不过是一时之快,长期有这样的资源扶持才是接触资本的本质原因。

  加上如今龚俊的片酬水涨船高,这样的低价对于片来说要更有诚意,不得不说龚俊团队还算有点实力,在艺人走红后依旧是不骄不躁,深知背靠雄厚资本才能拥有话语权,大家觉得龚俊能顺利拿到角色吗?

龚俊进军电影圈!低价争取《寻龙诀2》配角,盯上陈坤背后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