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寻秦记首款预告!古天乐宣?萱?回归,20年后他们头发都白了

2021-07-03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16日电影版《寻秦记》发布了首支预告,预告里可以看到还是古天乐、萱萱等原班人马出镜,引起网友的集体怀旧,并评论说:回忆杀来了。

  即使预告中可以看出来古天乐和萱萱已经看起来有点变老,林峯的头发甚至都白了。但还是熟悉的感觉,尤其是音乐一响起来让人直起鸡皮疙瘩,又回到了二十年前的时候。虽然还没用确切的定档信息,但是网友表示很是期待并且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为自己的情怀花钱。

  从最新的预告片上可以看出,这部电影主要围绕古天乐和林峯两大主角展开,香港警察项少龙在一次实验里穿越到战国时期。涉及到两人之间的对决,以及对家人的守护。预告中,古天乐对林峯说,就是因为你是我的徒弟,才不能让你再错下去。应该还涉及到善恶和拯救。总而言之,从预告来看,应该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电视版最早是2001年开始播放,这部古装类穿越剧的剧情设定很是新奇,甚至可以说是穿越剧的鼻祖。这部剧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和萱萱饰演的乌廷芳之间的情感纠缠,匪夷所思的情节加上交错复杂的爱情故事为这部电视增色不少。

  如今,古天乐和萱萱这对欢喜冤家再聚,重续前缘,满足了很多cp粉的愿望。当年的荧幕情侣再合作真的是太让人期待了。即使过去了二十年,演员的年龄增长了,但是只要他们同框,熟悉的感觉就又会回来。

  甚至还有人期待这两个合作伙伴可以成为真的情侣,确实,当年的俊男靓女谁不想他们有好归宿呢。但是私人问题就不要过多关注了,先期待一下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吧,一起去电影院来一波回忆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