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刘敏涛《女士的法则》正式官宣 实力诠释律政佳人

2021-07-04 09:5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刘敏涛《女士的法则》官宣

  都市女性话题职场大剧《女士的法则》于今日正式官宣,该剧由沈严担任艺术总监,李江明执导,刘敏涛、江疏影、彭昱畅三位实力派演员主演。与此同时,剧方还发布了一组时尚大片,刘敏涛身穿职业装,质感十足、眼神犀利。

  《女士的法则》是国内少见的以当代都市职场女性作为主视角的现实主义剧集,它讲述了刘敏涛饰演的女律师陈染和江疏影饰演的许婕共同调查一起受贿案,在这个过程中,相识相知、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职场励志故事。据了解,双女主在剧中都有着自己的故事线,特别是为父正名的陈染,在面对一桩桩案件时,真正做到了大公无私,展现了超高的律师专业水准与真挚善良的本心。刘敏涛这样的实力派女演员诠释以内心戏为主的陈染一角,让观众期待爆表“这个选角选到我心里了!”“感觉终于能看到国内真正的女性职场剧了,刘敏涛的演技绝绝子!”

  今日在剧方发布的大片中,刘敏涛职场精英范儿十足。无论是严肃的律政佳人,还是大气的职场女士,又或是温婉的好友闺蜜,这些形象在刘敏涛呈现的大片中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