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复联4》发图祝贺《阿凡达》重回影史第一,油管大神太会画了

2021-07-16 10: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内地院线迎来了《阿凡达》的重映,也将再度引起热潮。

  《阿凡达》的首映距今也有十一年之久,在当时获得了27.90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全球票房冠军,这个记录维持了10年,直到2019年《复联4》的出现,以27.97亿美元的票房反超了《阿凡达》。

  这次《阿凡达》的重映,很多观众猜测,影片首个目标便是超越《复联4》,没想到这个目的在影片重映的第二天就实现了。

  截至《阿凡达》重映第二天,《阿凡达》票房破28亿美元,成功反超《复联4》,拿回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宝座。

  随后,《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发文祝贺《阿凡达》再度成为全球票房冠军,并配上一张祝贺海报。

  海报由《复联4》导演御用饭圈手绘大神,也是油管大神bosslogic绘制,中央是显眼的英文名《阿凡达》,但前部分是《复联4》的logo,代表着《阿凡达》替代《复联4》续写传奇,而《复联4》灭霸和《阿凡达》精灵水母融在一起。

  随后漫威影业官方也发动图祝贺,且卡神本人也进行了激情转发。

  其实电影之间的互相祝贺早已成为了北美和内地的传统,早在1977年《星球大战》反超《大白鲨》时,两位导演就曾相互祝贺。

  之后,《外星人ET》反超《星球大战》、《星球大战》重映再次反超《外星人ET》,导演们也发布了祝贺海报,而前几次均来源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这两位导演。

  随后便是《泰坦尼克号》反超《星球大战》,斯皮尔伯格发文祝贺,从这以后,电影间的互相祝贺便成为了传统。

  还有《复联4》反超《泰坦尼克号》、《复联4》反超《阿凡达》,卡神再次发图祝贺。

  如今,《阿凡达》反超《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发图祝贺,也成为了观众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这次《阿凡达》拿回全国票冠的宝座,是实至名归,因为即便没有这次重映,作为影史里程碑作品的《阿凡达》一直是观众心中的冠军。

  内地也存在这种互相祝贺的现象,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就曾反超多部国内电影,像反超《流浪地球》和《哪吒之魔童降世》时,三者之间也互相发图祝贺。在此之前,国内多部电影也曾互相祝贺,而这也似乎成了内地电影的传统。

  这次《你好,李焕英》跻身成为中国影史前二,但对于它反超《流浪地球》和《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两部作品后,《你好,李焕英》的口碑却直线下降,因为不管从特效和技术上,《你好,李焕英》远不及着两部作品,这才让很多观众疑惑。

  《你好,李焕英》的票房还在持续升高,小伙伴们觉得这部电影会等到《战狼2》发布祝贺海报吗?

《复联4》发图祝贺《阿凡达》重回影史第一,油管大神太会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