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总台文创”未来将落地北京科技文化新地标

2021-07-20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13日,FLC星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办。据介绍,“FLC星地中心”是藏于绿色生态园区的1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融合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的京城潮流新名片。其立足北京城市核心功能定位,凸显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以及科技创新中心的价值,将会成为北京朝阳区新的地标性区域。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现场签约方之一中视实业集团,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制作或参与的有《上线吧!华彩少年》《星光大道》等众多央视栏目。

  中视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视实业集团将已经具备较大市场规模、拥有较强品牌效应的“总台文创”品牌产业和丰富的总台独家精品文化内容融入FLC星地中心各业态类型,使中国文化、中国故事在这里可知可感、可触可摸。此外,将依托总台“5G+4K/8K+AI”战略格局的巨大优势,在创意会展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创新产品形态、优化服务体验、丰富文化生活,完善文化创意产业供给、促进文化性、创意性消费。

  福牛春碗

  据悉,总台文创“IP 产品”创新设计是总台文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总台及央视各频道栏目和丰富的精品节目等内容资源进行定制化 IP 开发。2021年,“总台文创”正式发售,陆续推出包括2021央视春晚生肖福礼“福牛春碗”、压岁金、镭射包、深潜笔记本、“牛正正”等众多创意产品,在线上线下销售火爆。

“总台文创”未来将落地北京科技文化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