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2020年谁荣获“精彩山西-荣誉盛典”十大人物?影视板块首次入围

2021-08-09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作为山西省年度创新驱动板块最为重要的奖项,疫情时期,2020年如何创新创业成为了很多企业最为头疼的问题,如何能在最艰难的经济困境中走出,是每一个行业领导班子最看重的事情。那么,2020年哪些行业人会成为第34届山西创新驱动十大新锐人物,就成了关注的重点。

  对于创新驱动而言,这两个字非常的明了,首先就是创新,然后必须有其后续空间和后续经济、资源价值。第34届山西创新驱动十大人物通过评审、网络投票等多轮的筛选之后,山西省2020年十大创新驱动新锐终于出炉了,近半数以上为科技企业。看来,科技手段的创新还是会明显胜出一些总是传统格局的企业,也就是说在特殊或者经济不稳定时期,对于科研创新或者业务创新上,仍旧容易脱颖而出,保证企业良性闭环发展。

  在以往的创新驱动十大人物来讲,往往都是新能源、科研、新农贸等方式更容易获得此殊荣,但是今年增加了一个文艺板块,获得新锐称号多了一位以影视为基础的创作人冯钢。这个国内唯一敢真正去挑战科幻丧尸题材的影视人。据了解,现在国内唯一的科幻丧尸IP已经开始被冯钢从影视剧、小说以及漫画多元开发了。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国内也有了一个多元的科幻丧尸类IP出现。

  这样的创新驱动的荣誉能特别给予一个影视工作者来讲,对于该行业来说也是头一次,山西这一点做的还是非常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