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待播的四部盗墓影视剧:《云南虫谷》榜上有名,你最期待哪一部?

2021-08-09 14:5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众所周知盗墓悬疑作品近两年来异常火爆,尤其是在潘粤明主演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朱一龙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以及曾舜晞主演的《终极笔记》这三部剧集热播后,更是掀起了一波盗墓题材热潮,从而也使得观众们对于即将来袭的多部盗墓剧备受瞩目和期待。今天,笔者就2021年待播的四部盗墓影视剧给大家做个点评,其中,有两部电视剧,两部电影,看下你最期待哪一部?

  第一部《云南虫谷》

  主演:潘粤明、张雨绮、姜超

  去年10月27日,该剧就在官方微博首曝概念海报,并配文:“丛林中潜伏着成千上万的痋俑,献王墓里危机重重,胡八一(潘粤明饰)、Shirley杨(张雨绮饰)、王胖子(姜超饰)铁三角再次上路!深入瘴疠之地,拉开古墓探险的序幕。”无疑是令人表示期待的,毕竟此前铁三角在《龙岭迷窟》中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再次携手归来,相信能够延续经典。而即使云南之旅道路险恶,但相信也应该是看十足的。

  第二部《天星术》

  主演:张涵予、姜武、卢靖姗

  该片主要是由西蒙·韦斯特、李依璠联手执导,张涵予、姜武、卢靖姗领衔主演的冒险题材电影。主要是根据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讲述了90年代的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摸金校尉三人组因意外身陷危机,不得不重新踏上凶险万分的地下之旅,从而拯救自我的探险奇幻故事。除了此次选角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鬼吹灯》系列小说中并没有一本名为《鬼吹灯之天星术》的作品,此次电影具体改编哪段故事同样吸引眼球和期待。

  第三部《昆仑神宫》

  主演:潘粤明、张雨绮、姜超

  该剧早于2020年6月就在西藏开工拍摄,从已有的爆料来看,取景均在4000米以上的高山,剧组全员严阵以待,形势非常严峻。演员们需要在如此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完成各式各样的动作戏,众人面临着缺氧、高反等威胁,体力消耗巨大,尽显剧组良心所在。此外,铁三角再次集结,阵容上同样看点十足。另外,这一部算是前四部的总结了,更加令人期待了。总之,一起期待铁三角再一次开启了古墓探险之旅吧!

  第四部《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

  主演:陈坤、其余角色待定

  徐克导演,相信这部影片绝对够奇幻,且想象力绝对丰富,同时也绝对能高度还原鬼吹灯里的各种机关暗道,甚至更出彩。还有这部影片将由天下霸唱亲自编剧,剧本上应该比之前的烂片甩一条街。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是,胡八一本来就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陈坤适合我不用多说了吧,主角立住了。但是说来奇怪,只要中国的原创IP稍稍有一点起色,就有水军疯狂打压。这次会不会疯狂打压,只能拭目以待了。

  以上四部待播盗墓影视剧,你最期待哪一部?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点赞,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