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终于来了!孔刘、朴宝剑主演科幻电影《徐福》定档4月15日!

2021-08-11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由孔刘以及正在军中服役的朴宝剑联手挑战的复制人题材科幻电影《徐福》(又名:《永生战》)终于定档了!消息一出,让两大男神的粉丝都纷纷表示:“终于要上映了!”。

  《徐福》是朴宝剑睽违五年多回归大萤幕的作品,该影片原定於去年年中上映,但却因疫情搅局,让上映日期不断延后。就在今天(3/3),韩媒表示《徐福》将订於4月15日同步於韩国电影院以及OTT平台TVING公开。这将是韩国首部同时在院线和平台公开的作品。

  朴宝剑饰徐福

  徐福是通过干细胞复制和基因操作而形成的实验体。前特工基宪在执行任务(负责将徐福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时,他们从不明身份的人那里受到了攻击,所幸逃了出来。徐福第一次见到实验室外面的世界,对所有的事情都感到神奇。

  孔刘饰闵基宪

  闵基宪是韩国情报局的前特工,因一个曾经给他带来巨大创伤的事件而过着与外界隔绝的生活。他从情报局接到了无法拒绝的最后一个提案,就是负责安全转移通过干细胞复制和基因操作而形成的实验体“徐福”。但是,在执行任务时,他们从不明身份的人那里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攻击。

  剧情

  执行生平最后一个任务的前情报员基宪(孔刘饰),必须保护从未离开过实验室的复制人徐福(朴宝剑饰)移动到安全位置,而一路上所发生的许多追逐与斗争,展开一段两人意想不到的同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