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你好,李焕英》票房距离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到2亿

2021-08-14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春节档余温逐渐退去,正月十五后的首个工作日大盘环比大跌65%,全国单日票房时隔17天失守亿元关口。

  截至到3月1日,2021年内地市场总票房已达156.78亿,已经超过去年北美市场的总票房,同时接近去年内地收官成绩的8成。影片《你好,李焕英》较昨天下跌61.5%,单日票房回落至4000万以下,仍以领先亚军超过一倍的优势稳坐榜首;截至3月1日,影片距离位列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只差不到2亿元,最快本周末即可超越。

  3月1日亚军之争颇为激烈,《唐人街探案3》在白天全程保持领先,而《人潮汹涌》凭借更强的晚场最终实现逆袭,单日票房成功超过首日比其高出20多倍的《唐人街探案3》,从大年初一在七部影片中垫底,到如今位居单日亚军,即使在逆袭频发的内地,也是难得一见的盛景了。《人潮汹涌》3月1日排映场次也创开画以来最多,其场均人次已追平《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比昨天下跌六成,退居单日票房季军,累计票房有望于本周突破44亿关口。

  《猫和老鼠》电影真人版口碑较差,票房未达预期,排片日益减少,票房在内地市场难以达到2亿元。

  码字不易,原创更难。关注点赞,不胜荣幸。俗话说“留言美三代,分享富一生”,所以欢迎大家展开激烈的讨论。再次谢谢观看此文的朋友们!祝大家牛年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你好,李焕英》票房距离影史亚军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不到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