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新神榜:哪吒重生》破四亿 番外篇视频惊喜曝光

2021-08-17 15: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905电影网讯 国漫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日前票房破4亿,番外篇视频惊喜曝光,“新哪吒”李云祥与三太子在朋克风东海市再次展开宿命交锋,极速飙车,炫酷元神,更有现代感十足的“吒男比心”,一个浩瀚的新封神世界由此拉开帷幕,尽显震撼视效与丰富想象。影片正在热映,粤语版同步上映,走进影院,感受国漫的创新魅力。

  现代版青年哪吒“吒男比心”

  浩瀚新封神世界拉开帷幕

  《新神榜:哪吒重生》虽取材自《封神演义》,却以更酷、更年轻的视角对哪吒的精神内核进行了全新解读和演绎。新发布的番外篇,是此前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宣传片的完整版,同时也是影片最初的样片。由于影片全新世界观与东方朋克视觉风格创新力度很大,主创团队决定先制作一段样片确定基调,并让外界对此次的新封神世界建立初步认知。

  不难看出,番外篇视频中的角色形象和情节设定与成片略有不同,但“吒男比心”的现代机车青年版“新哪吒”李云祥、其与三太子的对立关系、机械腿混血少女喀莎、“怪咖”神秘面具人、超级炫酷拉风的元神系统、以老上海为基础的朋克风东海市等等重要元素,均在三分钟时长内集中展示。耳目一新的热血震撼效果,为影片继续推进制作奠定了基础。

  国漫创新才更“有意思”

  观众从新哪吒身上找到代入感

  番外篇视频最后,面具人打破第四面墙发问:“你们觉得有意思吗?”正是主创借角色之口提问,随着如今影片票房破4亿,很多观众都对这个创新“有意思”的现代版哪吒故事感到惊喜。有观众表示“对哪吒的改编式创新,不管世界观架构还是场景设定都令人称奇”。有观众提及,二刷时邻座年近50岁的中年夫妇感叹影片“拍得很好”:“那位阿姨看起来很兴奋,猜面具人是不是孙悟空,和他们小时候看的《大闹天宫》比较,说这个电影在进步。”

  虽然世界观和视觉皆有创新,但哪吒叛逆抗争的精神内核依旧,甚至有了现代式的延伸。片中的“新哪吒”李云祥,他可以选择做自己,也可以选择成为哪吒。哪吒最后认定了李云祥,正是因为他舍弃了一切,去和这个世界做抗争。这让不少观众都颇有代入感:“我们需要哪吒,需要被这样的热血点燃”、“我觉得里面不乏现代年轻人的观念,拒绝被定义,拒绝被常规束缚,寻找自己并成为自己”。正如主创所说,“每代人都有自己的哪吒”,相信这个现代青年版哪吒会与当下观众建立起独有的共鸣。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全国热映中,粤语版同步登陆院线,颠覆想象的新封神世界,热血爽燃不容错过!

《新神榜:哪吒重生》破四亿 番外篇视频惊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