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王者世纪对决!《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3月26日

2021-08-17 15: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3月26日!海报中哥斯拉与金刚怒火交锋,以都市和海洋为战场猛烈激战!而预告中更是将战斗贯彻到底,两大王者旗鼓相当,为了战胜彼此倾尽全力,更是出现哥斯拉碾压金刚狂吼示威的名场面,挑衅意味十足。此前首支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观众纷纷自发站队支持自己心中的怪兽王者。这场世纪对决究竟谁能制胜?2021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燃爽大片炸裂来袭,值得期待!

  哥斯拉示威金刚名场面

  两大怪兽战火激燃 终极大战悬念四起

  《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海报中,一派鲜艳浓烈的橙色调营造出落日余晖的末世之感,哥斯拉与金刚背靠都市与海洋相互迎战,空气凝滞在紧张的战斗氛围中。而海上的人类舰船则将炮火对准了哥斯拉,令人不禁猜测两位怪兽的立场。定档预告中,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怪兽王者之间火药味十足,展开了势同水火的淋漓激斗,同时也引出了关于这场大战的诸多悬念。金刚从阳光中现身,与一名神秘的小女孩通过手语表达了对于家园的向往。不料随后他转身猛掷树木戳破穹顶,敏锐识破了自己正身处于人类所建造的基地中。另一方面,哥斯拉从奔腾的波涛中肆虐来袭,怒火中烧地将目标锁定金刚,挑衅求战。金刚感知到强敌来袭的危机,猛然觉醒,捶胸狂吼,宣告应战!

  哥斯拉现身霓虹都市

  这对势均力敌的对手间,战火就此彻底点燃,横跨海洋和都市,既有强势冲撞,又有重击肉搏,二者全然沉浸在战斗的狂热之中!预告的结尾名场面出现,哥斯拉将金刚碾压在城市废墟中,巨型脚掌践踏在他的胸口上怒吼,宣告自己王者地位,挑衅意味十足!能在大银幕上看到两大巨兽之间火药味十足的互动,将会成为难得一见的影院解压体验。究竟金刚的家园所在何处,哥斯拉的愤怒缘何而来,曾经与人类并肩作战的哥斯拉是否与人类反目成仇,两大怪兽王者究竟谁能最终捍卫荣光?3月26日,唯有一战,方可揭晓所有答案!

  金刚人类基地中怒吼

  王者争霸引发站队 战力全开备受期待

  此前影片的首支预告一经发布,便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一阵热议。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四部的最强集结篇章,《哥斯拉大战金刚》集齐了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战力最强、人气最高的怪兽界“顶流”,观众纷纷表示有生之年能看到这样一场世纪大战,期待已被完全点燃!而围绕着两大怪兽王者之间到底谁能最终取胜这一问题,观众们自发站队,针对于二者战力、预告中的细节,各自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有的观众认为哥斯拉吐息绝技一出无人能敌,再加上《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以一敌多、单扛众怪兽的强大战绩,这一次对决中势必将继续守卫自己“怪兽之王”的名号。有的观众注意到预告中的金刚相比于《金刚:骷髅岛》中的身材而言,已成长为身高可与哥斯拉匹敌的巨兽了,再加上喜获权杖神器解锁了更多战力,或将成为黑马给予哥斯拉痛击。然而这场王见王、硬碰硬的世纪对决中,到底谁能取得最终胜利?3月26日,影院揭晓!

  怪兽之王海底再现吐息绝技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目前影片已定档3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这场王者争霸的巨兽之战值得期待!

  标签:哥斯拉大战金刚好莱坞怪兽

王者世纪对决!《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