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投资三亿预计明年登陆院线

2021-09-01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play stop

mute max volume

 

 

repeat

 

 《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投资三亿预计明年登陆院线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8月13日,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在中国香港举行开机仪式。刘青云、古天乐、郭富城三位影帝同框着实抢眼。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扫毒3》在剧情、人物上与前两部并无直接联系,但题材依然不变——围绕着缉毒警察与毒枭及其团伙的生死对决展开。据悉,该片将于2022年上映。

《扫毒》系列的第一部于2013年11月于内地上映,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张家辉主演,收获2.37亿票房和观众高口碑。时隔6年后,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等主演的《扫毒2天地对决》于2019年7月回归,累计票房达到13.12亿,一举打破中国影史港片票房纪录。两部前作的成功积累了大批粉丝。

《扫毒3:天大地大》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人间指南电影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尚乘数字媒体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本片是寰宇娱乐出品的《扫毒》系列第三部电影。据悉,这部电影在内地的戏份已拍摄完毕。

 《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投资三亿预计明年登陆院线

古天乐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三条硬汉更无敌——当天出席开机仪式的三影帝阵容成为现场一大亮点。曾在前两部中出演卧底警察和毒枭的古天乐将第三次出演,《扫毒1》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青云此次也将强势回归,两人都曾凭借《扫毒1》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提名。

此外,《扫毒3》还邀请到另一位影帝郭富城重磅加盟。在这全新的故事当中,三人角色是正是邪,分属哪方阵营,又会围绕毒品与金钱开展怎样的黑白对峙,贡献出怎样张力十足的“影帝级名场面”,都格外令人期待。

 《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投资三亿预计明年登陆院线

刘青云

《扫毒3:天大地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除了上述三位外,女主是杨采钰,罗嘉良特别出演,演员中谢君豪、方中信、陈国邦、洪天明、刘浩龙、灰熊(苏宸褕)、丘占辉、林雪等也赫赫有名。

该片导演是擅长执导动作片的邱礼涛,他曾凭借《拆弹专家2》及《扫毒2天地对决》包揽了中国影史港片票房冠、亚军,此次继续掌勺《扫毒3》,为这个原汁原味的港式警匪类型片系列带来品质保证。

 《扫毒3》开机三影帝聚首,投资三亿预计明年登陆院线

郭富城

开机当天,片方同时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画面中,港币、泰铢和美元三种纸币包叠成三角状置于桌面,破旧脏皱的纸币、缝隙中洒落的毒品和不远处静置的三枚子弹都暗示一场警匪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封面新闻记者还从片方处了解到 ,电影故事主要发生地设置在泰国、缅甸、老挝交接处的著名“金三角”地带,也将进一步关注困境中的人性挣扎,探讨善恶正邪的边界。在延续前作大制作、强类型的基础上,《扫毒3》投资升级到近3亿,此前在云南西双版纳、广东等地取景拍摄,力求给观众带来一部不负期待的火爆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