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马丽变身测谎人,七夕上演爆笑猫鼠游戏

2021-09-0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play stop

mute max volume

 

 

repeat

 

 马丽变身测谎人,七夕上演爆笑猫鼠游戏

封面新闻记者 曾洁 实习生 袁一鑫

七夕将至,电影票买好了吗?尽管暑期档进入尾声,依然有一些电影陆续上映,让你这个七夕感受别样欢乐。

8月13日,马丽为新戏染的金发造型登上热搜,而她领衔主演的电影新作也与观众见面。由“开心麻花”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马丽等人领衔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测谎人》登陆全国院线,超强喜剧阵容斩获七夕档C位焦点。这部电影不仅喜感满满笑点足,细腻情感与共情当代的议题更是直戳人心,在人物设定、演员阵容、情感共鸣、社会话题等方面颇具看点。

在感情世界中,遭遇谎言难免让人气愤心痛,如果有职业测谎人的帮助,你就可以远离谎言带来的伤害。在电影《测谎人》中,马丽饰演的说实话被网暴的“鉴渣”测谎人,与只能口吐真言的职业欺诈师像一对欢喜冤家,他们面对犯罪团伙的威胁,在爱与谎言中寻找彼此内心答案。

 马丽变身测谎人,七夕上演爆笑猫鼠游戏

浑水摸鱼、游戏人间的职业欺诈师左南与徒弟马候,因为一所老宅、一个社会黑哥与“鉴渣”测谎人马小凡相逢,而左南与马小凡曾有过婚约。再聚首,左南因高僧的催眠只能口吐真言,马小凡却因说实话而被网暴。

电影以左南输给黑哥五千块钱为线索,揭开了一场你追我赶的爆笑猫鼠游戏。黑哥因为想要知道左南是否有钱还债而找到测谎大师马小凡,却意外促就了这对“昔日情侣”的重逢,一系列行行色色的小人物也围绕着左南父亲留下的一张房契登场,接连上演啼笑皆非的剧情,句句是梗的人物更加增添观众对于影片的关注。

强势的测谎大师马小凡,遇上没用的撒谎大师左南,使得整个测谎过程增添了几分火药味儿,同时也充满了浪漫未知数。看似套路满满的撒谎大师左南,在看到测谎人马小凡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脚底抹油,在马小凡一句淡定诘问后只敢乖乖坐回原位,女强男弱设定十分带感。当一个测谎人决定为爱疯狂,一场火花十足的测谎局即将爆笑开启。

 马丽变身测谎人,七夕上演爆笑猫鼠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刺激测谎局爆笑不断升级,“济公”游本昌的出现,让不少网友大呼惊喜。游本昌的济公形象深入人心,“鞋儿破,帽儿破”的主题曲更让观众随口可以哼唱几句。暌违银幕多年,游本昌化身普渡大师,搞笑与温情兼顾,贡献了不少笑点。也让观众重拾童年回忆。一出出包袱不断的诙谐情节高潮迭起,笑果十足,而影片中有关爱情与谎言的现实写照也引发观众高能热议,“男友不会不敢陪我去看这部电影吧”,“万一有情侣共情太深、现场开撕,电影就变4D版”。

电影《测谎人》全程在重庆市取景拍摄,一处处重庆地标性建筑接连浮现,山城特色跃然眼前。重庆闻名遐迩的美食特色火锅、遍布街角旮旯的板凳面、堪称城市名片的四川麻将、布置精致的街边小店等文化符号接连出现,欢快的情节设计碰撞火辣浓香的“重庆味道”,山城鲜亮的人文色彩,也让川渝观众倍感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