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2021中国好声音》导师“新烦恼”来了:连环抢位战引发残酷淘汰

2021-09-09 09: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play stop

mute max volume

 

 

repeat

 

上周五(8月13日)晚,《2021中国好声音》迎来第三期。本期节目不仅迎来了炸裂舞台的硬核乐队表演,也有治愈人心的多首原创作品。面对不断带来惊喜的实力学员和日益紧张的战队席位,导师们纷纷陷入了甜蜜的烦恼:淘汰太残酷了。

播出当晚,关于李克群战队满员、吉克隽逸金句和学员们的精彩表现等关键词就先后登上了微博热搜。其中,#中国好声音#、#吉克隽逸 有些人失去了才知道不应该珍惜#、#李克勤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等多个话题进入微博热搜榜。#董书含的声音好治愈#、#时尚上好声音了#学员的精彩表现也引发了网友热议,讨论量不断攀升。

与此同时,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第三期的收视表现依旧强劲。根据广视索福瑞公布的数据,CSM63城市组收视率达2.553%,连续三周蝉联省级卫视周五档收视冠军。

《2021中国好声音》导师“新烦恼”来了:连环抢位战引发残酷淘汰

明星学员董书含

在各大音乐平台,学员们的精彩翻唱以及原创歌曲也纷纷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本期学员董书含演唱的《天渊之别》和时尚的原创歌曲《反正》实力挺进TME音乐巅峰榜榜单。此外,在前两期节目中由王靖雯演唱的《忽而今夏》、伍珂玥的《蔓珠莎华》以及王泓昊的《阿尔茨海默的爱》等歌曲也均在榜单之列,持续高能。

节目中,学员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让导师们如获至宝,也感动了电视机前所有观众。来自浙江舟山的董书含,便通过自己真挚动人的歌声收获了一众好评,引得导师们赞不绝口:李荣浩关注到了她对声音的把控力,拥有感动人的天赋和与生俱来的力量;那英则称赞她为天生的乐感,清澈的嗓音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这是独有的魅力。网友们也笑称此刻已经连着网线共情了,“董书含演唱的《天渊之别》温暖治愈,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

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导师战队的名额也面临着更加残酷、激烈的争夺。来自山东的原创音乐人时尚,此番带来的原创作品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

《2021中国好声音》导师“新烦恼”来了:连环抢位战引发残酷淘汰

学员时尚

时尚选用了三首风格各异的原创作品最终征服了现场的导师。一首独创的“失恋曲风”,描写小情侣相处细节的《反正》让汪峰也难掩欣赏,“男生有力量和音乐张力的不多,你表现得很出色。”那英也直言,“作为创作型歌手,你的歌唱能力同样强劲。”吉克隽逸更是冒出金句,“有些人就是失去了,才知道当初就不应该珍惜。”将现场氛围一度引向高潮。

在首轮PK对战中,时尚稳定发挥,锁定胜局。李克勤感叹,“我又一次听到了你不同的声音,这是人歌合一的精彩表现。”而第二轮对战的学员,则是好声音的一位忠实粉丝,来自浙江丽水的郑智鸿。从小在葡萄牙长大的他,在国外从第一季节目开始观看,首次接触到中文歌便让他大受震撼,从此打开了中文歌的大门。

面对各有所长的两位学员,导师们也是意见不一,汪峰坦言,“从歌唱而言,我觉得小郑的表演更出色。”那英紧随其后,“小郑的歌声充满代入感,一切都是那么正好。”李荣浩则化身端水大师,“在原创的部分,时尚可以让制作更精良;在歌唱部分,小郑非常出色。”战队导师李克勤则一锤定音,“时尚的三首歌曲,让我看到了三种不同的风格,以及他本人出众的才华。”最终将时尚留下。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陈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