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今日上线 彭禺厶硬核打怪跳级修仙

2021-09-13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play stop

mute max volume

 

 

repeat

 

古装玄幻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于今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张斯斯、赵枳程、王中磊、梁洁、姜磊、卢伟、彭禺厶出品,彭禺厶自编自导自演,雷濛、杜冯羽容、许媛媛、陈立唯、边明宇、赵珈艺联袂主演。承接前作《御龙修仙传》凡人修仙设定,影片讲述武学奇才傅炎在前往上古战场比武的途中遭遇空间裂缝掉入兽人域,意外炼就丹武双修,并与千年蛇蝎女王巅峰对决,维护兽人域安宁的故事。

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今日上线 彭禺厶硬核打怪跳级修仙

看点一:正宗修仙!彭禺厶御龙归来 丹武同修大战妖兽

三年前《御龙修仙传》开创了正宗修仙网络电影的先河,一经上线收获无数好评,观众对影片中的精美特效与燃爽的修仙设定给予高度肯定。三年后《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在无数观众的热切期盼下热血归来,并在影片中大刷妖兽副本,“游戏”体验全面升级,嗨燃打斗接连不断,让人大呼过瘾。

影片开篇即迎来小高潮,傅炎与剑灵合力上演“万剑齐发”,即便是五级厚血的黑金麒麟兽也毫无招架能力;除此之外,傅炎与欧阳子轩的“颅内大战”也是戳中观众嗨点,傅炎首次使出了“御龙之术”,神兽睚眦霸气出场与欧阳子轩幻化出的金龙高燃对峙,气魄十足。神鼎炼丹、跳级修仙、灵气化翼等等正宗修仙元素比比皆是,全程抢占观众眼球。

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今日上线 彭禺厶硬核打怪跳级修仙

看点二:目不暇接!“御龙四美”展现千面魅力,傅炎带妹修仙人生赢家

《御龙修仙传》第一部性感可爱的剑灵收获了无数观众喜爱,三年后,剑灵化为愈加成熟美艳的修仙助手,辅助傅炎硬核打怪跳级修仙。新加入的“飘渺宗圣女”蓝墨伊,温婉清丽,正直善良,并与傅炎一同战斗守护正义;赵灵芝作为娇俏的富家千金,刁蛮任性,但在大是大非面前有自己的见解和选择,彰显了其可爱之处;被封印千年的蝎蛛女王,拥有强大的噬人魂魄之术,残暴冷艳令人胆寒。“御龙四美”风格各异,各有千秋,令观众大饱眼福。

不仅如此,傅炎在片中也与多位美女存在感情线。美艳剑灵大方称其“老公”,惹人羡艳;飘渺仙女蓝墨伊对其倾心,不惜慷慨赴死;刁蛮富美赵灵芝更扬言“我的人和一品楼都是你的”,傅炎为何收获诸多美女青睐,其中缘由还需在正片中寻找答案。

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今日上线 彭禺厶硬核打怪跳级修仙

看点三:笑点不断!彭禺厶本色出演钢铁直男 毒舌人设让人捧腹不禁

延续《御龙修仙传》的搞笑风格,本片也是趣梗频出,一言不合就“夸”人山炮,讲价总觉得自己没发挥好等搞笑桥段,引发观众爆笑连连。同时,“长辈催婚”、“老板洗脑”等社交网络热议话题也被放在片中逗趣调侃,让人捧腹的同时也唤起了年轻观众的情感共鸣。片中诸多巧思不胜枚举,无一不体现影片内容打磨之极致,设计之精巧。

三年的努力,让观众看到了《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主创团队对于作品的精益求精,与此同时《御龙修仙传3》现已拍摄完成,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

用心完成好作品,延续精彩绝伦的玄幻修仙之路,《御龙修仙传》系列将继续探索正宗修仙范儿,带给观众更加喜闻乐见的内容。

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今日上线 彭禺厶硬核打怪跳级修仙

电影《御龙修仙传2:魔兽疆界》由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火狮王国影业有限公司、彭禺厶工作室出品,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悦圣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缘乙影业(杭州)有限公司、深圳市和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七娱乐影业独家宣发,如娱文化联合营销。影片时隔三年强势归来,不负期待惊喜满满。影片于今日嗨燃上线,登录爱奇艺,和傅炎一起跳级修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