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暑期荧屏好剧不断 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2021-09-15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play stop

mute max volume

 

 

repeat

 

暑期荧屏好剧不断 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暑期荧屏好剧不断 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暑期荧屏好剧不断 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暑期荧屏好剧不断 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暑期荧屏好剧不断 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这个暑期档,一波现实题材新剧亮相荧屏,众多实力派演员轮番登场。热度最高的国产剧非《扫黑风暴》莫属,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破10亿。

除刑侦题材剧《扫黑风暴》外, 爱情偶像剧《你是我的荣耀》、家庭情感剧《亲爱的爸妈》、涉案题材剧《扫黑风暴》、职场剧《理想之城》……一部接一部题材各异的热门电视剧陆续登陆荧屏,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

刑侦题材《扫黑风暴》

大尺度画风中营造真实感

这部剧是由老戏骨孙红雷搭档孙艺兴、刘奕君所主演的一部扫黑剧,而该剧也是取材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主创团队经过长期查阅资料与实地走访,节选出孙小果案、操场埋尸案、湖南文烈宏涉黑案、海南黄鸿发案等具有代表性的案件进行取材改编。

剧情这一点直戳观众眼球,加上尺度放得比较宽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收视率非常不错。如今播放量已经成功突破10亿。《扫黑风暴》整部剧环环相扣,悬念迭起,通过营造沉浸观看体验,让大众直观了解扫黑除恶成果。

目前,每天的播放量也还在持续走高中,只希望后面剧情不要垮,不然铁定能成为暑期档最大一匹黑马。

职场博弈《理想之城》 呈现出一个“生活化”的职场

这是一部由孙俪和赵又廷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建筑造价师”的影视题材在国内属于比较少见的,在还未上线时,观众们将期待拉得非常高,毕竟孙俪的演技是不可否认的强。

《理想之城》作为一部致力于展现当代职场状态的现实主义话题剧,将目光对准了平凡普通的职场人,从小人物着手描摹职场。相较于以往的职场剧,《理想之城》从置景、人物设定到故事情节,都呈现出一个“生活化”的职场。

但是,上线以后,却有点高开低走了,没有达到想要的预期。剧作也暴露出在专业性方面的种种槽点,但无论哪里的职场,都有它的共通之处。比如无论哪个行业,出了事小人物“背锅”都是职场的潜规则之一。

情感剧《乔家的儿女》 笑泪交织中剖析中国式家庭

该剧为正午阳光出品,是一部由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故事讲述了在社会发展变迁的30年里,乔家5个子女与父亲相依为命,兄弟姐妹间相互扶持着长大的故事。

而该剧也是由曾主导过爆款《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父母的爱情》《欢乐颂》等作品的张开宙导演的作品,目前刚开播,从该剧演员选角的扎实演技和剧情来看,后期收视率应该是稳的。

新版武侠《天龙八部》 选角和演技引来吐槽

《天龙八部》是金庸先生笔下的一部经典作品,也是武侠的代表作。这部作品一直被各种影视化,也有了几个版本。分别是1997年、2003年、2013年拍的,而这最新一版据说是在2019年的时候就拍完了。

但是每一次的翻拍都难免被拿出来与之前的作品有一番对比,最新的这版也是如此。尽管很多人冲着大IP去看,对这部剧期待很高,但是选角和演技却让观众非常失望。

很多人表示,别的不求,能讲好这个故事就已经不错了,开播之前的热度都被败光了,如今更新了十几集,可是点开播放页面却只有一亿的播放量。

偶像剧《你是我的荣耀》 讲现实接地气的爱情故事

这应该是近期最火的一部剧了,该剧由迪丽热巴和杨洋领先主演,讲述了人气女星与高中时期单恋男神于途,于游戏中意外重逢后结缘而展开的浪漫爱情故事。

披着偶像的外衣,讲现实接地气的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人气一直是居高不下,而且大婚的剧情,还使得播放平台的APP崩了。现在这部剧播放量已经达到近28亿,对于偶像剧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