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将于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恢复

2022-05-28 09:4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play stop

mute max volume

 

 

repeat

 

12月2日上午,@故宫博物院发布关于2022年故宫博物院年票恢复销售的公告:经过排查修复,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已完成修复,对已经发现的网络攻击也加强了安全防范,年票销售将于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恢复销售。感谢广大观众的理解与支持。

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将于12月2日上午11时30分恢复

1日晚,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发布关于2022年年票紧急停售的公告:因短时间内购买故宫年票观众数量过多,超出故宫博物院年票销售系统的承载能力,导致年票销售系统出现技术故障,技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年票恢复销售时间我们将另行公告。由于我们对年票销售的预估不足,给广大观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据悉,故宫年票限售5万张,分全价300元、半价150元两种,2022年全年有效。每人限购1张,每年限用10次,不支持变更使用人,一经使用不予退票。年票适用范围不包含珍宝馆、钟表馆。年票可参观其他专题展览,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入院须凭身份证或护照等原件,到端门预检窗口核验北京健康宝状态后检票入院。半价年票还须携带相关证件核验。

上游新闻综合自 @故宫博物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