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布兰妮向儿子道歉 其子曾批评她在媒体上过分大

2023-03-03 13: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布兰妮向儿子道歉 其子曾批评她在媒体上过分大

布兰妮和儿子

  据外媒,上周末,40岁的流行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社交媒体上向两个儿子道歉又很快删除,在此之前他们曾对她在社交媒体上过分活跃和大胆表示失望。

  本月初,16岁的次子杰登(Jayden James)接受媒体访问,批评母亲频繁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的举动,“感觉就像她必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些东西才能博得人们的关注。”

  杰登说自己曾要求母亲不要在网上发他的照片,她根本不听。虽然布兰妮重获自由,社交媒体起到重要作用,但他并不喜欢社交网。“如果她想晒,就晒吧。我不会因此而恨她。同时,她应该意识到是什么阻止了她爱家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多年,而且很有可能永远继续下去,但我真的希望她就此收手。”

  布兰妮说,当时儿子的评价让她非常“愤怒”,决心在自己被“重视”对待之前,不再见他们。不过冷静之后,她开始极度想念两个儿子,并且认识到她应该“更加重视”自己。

  布兰妮说:“我发现,我对孩子们的爱比什么都重要,如果我以任何方式伤害了你们,我很抱歉。”

  也许因为被两个儿子“拉黑”,布兰妮才通过社交媒体发声,希望得到他们的谅解。“杰登和普雷斯顿,我很爱你们……我只想让你们知道,能说一句你们是我的孩子,我已经很幸运了。”

  布兰妮的前夫、44岁的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说,因为布兰妮在网上发布性感自拍,他经常向儿子们道歉,“我试着跟他们解释,也许这只是她试图表达自己的另一种方式,但并不能消除他们受到的影响。我无法想象身为高中生的他们是什么感觉。”(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