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首部新冠肺炎题材电影《战疫英雄》,10月9号上

2020-03-19 16: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首部新冠肺炎题材电影《战疫英雄》,10月9号上映,演员阵容强大!我国新冠疫情高峰期已经过去,新增病例保持在较低水平。这次战疫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自然离不开医护人员没日没夜地与病毒搏斗,与死神抢人。

首部新冠肺炎题材电影《战疫英雄》,10月9号上

  没有人敢否认,这次战疫最大的英雄,是我们可爱可敬的医护人员。

  看到新增确诊数从四位数,变成三位数,再到两位数,越来越多的城市清零,所有人紧绷的神经,终于得以舒缓。

  这时候,我们最想做的,是不是看一部电影放松一下呢?

  首部新冠肺炎题材电影《战疫英雄》,一定是你最期待的。

  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邓安东执导,林志国和吕卓编剧,是第一部展现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医护英雄人物的公益电影。

  目前,《战疫英雄》已获得国家电影局备案立项通过,正在紧张筹备中。

  这部电影之所以值得期待,有几大亮点。

  01、致敬医护人员,满足人们情感表达需求

  《战疫英雄》是一部励志感人题材的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人民医院的主任医生赵安娜,和护士长杨柳在面对无情的肺炎时临危不惧,带领整个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战胜了可怕的肺炎病毒。

  电影以一个城市的一间医院为落脚点,通过医护人员的一系列营救过程作为故事主线,勾画出无数的英雄形象。以点带面地赞颂了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英雄事迹,是他们保障病患的安全,给了人们战胜病毒的信心。

  这次新冠疫情,多亏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挺身而出,挡在了病毒的面前。这些伟大逆行者不知救回了多少人,挽救了多少家庭。大家对他们的佩服之情,可不是一句感谢能够表达的。

  电影《战疫英雄》记录他们的勇敢、敬业和牺牲,不仅让我们身临其境地体会他们的处境,也给我们一个情感倾诉口,以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而电影里不但有医护人员的生活,还有社会各个阶层的生活状态。几乎每个人都能在电影里看到自己的影子,让你产生共鸣。

  02、著名导演邓安东执导,质量保证

  导演邓安东被媒体誉为“海岩接班人”,他的作品题材类型丰富,关注现实民生,素有人文情怀,注重哲理思,其独特的叙事结构和营造悬念的方式为人称道。近年来就执导了多部高票房的电影作品。

  比如,他曾执导治愈系爱情院线电影《失恋人生》、灾难冒险院线电影《雪地求生》、悬疑亲情院线电影《神秘失踪》、战争题材电影《红军师长陈树湘》,也有催泪亲情院线电影《最完美的离别》和犯罪动作院线电影《悬案追踪》。

  可以说,邓安东导演的创意和实力不仅备受广大网友的认可,更是屡次获得业界的肯定。他在2017年获得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年度十佳导演”,以及2017年度类型电影评选 “最佳导演”。

  这一次,由邓安东导演,相信会为其最新力作《战疫英雄》助力,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03、演员陈容强大,值得期待

  《战疫英雄》除了有著名导演加持,还有众多一线明星参演。主演有王丽坤、杜江、小沈阳、袁弘、张慧雯、聂远、李乃文、王智、高晓攀、王劲松、李建义、刘欢等众多一线明星,可谓阵容强大。

  该片还邀请了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的摄影指导和美术指导加盟。有这些优秀的主创团队保驾护航,影片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据总制片人金少丽透露,该电影将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开机拍摄。预计2020年10月9号上映!

  在我看来,《战疫英雄》不仅是新冠病毒侵袭的一场见证,也是对所有战疫的平凡英雄的致敬,更是一剂定心丸,让我们对祖国有着更为强烈的自豪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