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凉生》暖心收官 大团圆结局“治愈”观众

2020-06-30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凉生》暖心收官

大团圆结局“治愈”观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简称《凉生》,上图为海报)迎来大结局。在大结局中,程天佑(钟汉良 饰)与姜生(孙怡 饰)从二人世界变成三口之家,程天恩(于朦胧 饰)与金陵(王鹤润 饰)最终得到父母的认可……主人公甜蜜撒糖,网友大呼“治愈”,“《凉生》故事中的暖甜与守护,让我体会到简单的幸福,更懂得未来要以一颗感恩的心拥抱生活”“感谢《凉生》让我愿意相信这个世界终会有温暖和光明,让我有勇气面对生命中的不美好”。

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剧,《凉生》中主人公们的成长并非一帆风顺,他们在爱情、亲情、友情中,经受考验,化解误会;在繁杂生活里,接受生命中的不美好。经过不断的努力,大家最终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故事结尾处,导演运用蒙太奇的手法,还原了原著小说番外篇的催泪情节。凉生(马天宇 饰)落寞地坐在长椅上,他回到了最初的起点,在与儿时的自己展开一场跨时空的心灵对话后,独自去往远方。雪地上留下“此生相遇,便是团圆”,简单的八个字不仅表达了凉生对过往的释怀,也再次点明整部剧的主旨。开放式结尾,让《凉生》变得更加耐人寻味,“这一幕让故事变得更加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