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韩东君谈新戏角色:我没“程铮”那么幼稚

2020-06-30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现身广州谈新戏角色

韩东君:我没“程铮”那么幼稚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昨日,某护肤品牌携手代言人韩东君,在广州举办见面会,和粉丝上演“摸头杀”等亲密互动。韩东君今年已经有5部戏播出,包括《三国机密》《人生若只如初见》《重返20岁》《极速青春》以及《原来你还在这里》,涵盖了不同题材,曝光量相当高,也显示了他塑造各式角色的能力,颇受欢迎。

正在播出的新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他的表演也获得好评。他说,自己会和网友一起追剧,“我看到了26集,想起以前拍戏的场景,我还蛮感动的”。被问及自身和男主角程铮的相似程度,他说:“的确很像,我会被他那种对爱情的执着感动——他那种直男癌一样追女孩的方法,但我没他那么幼稚”。他还透露,《无心法师3》正在筹备中,故事上是《无心法师1》的前传,明年春节将开拍。他还表示,由于父亲是军人,所以他特别期待未来能挑战军人、警察的角色,“一定很热血”。现场,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