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八卦 >

她欲阻止王宝强与冯清结婚,网友:你有资格吗?

2020-07-14 09:3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从草根走向影帝的王宝强,以一个农民的身份出道,本色出演《天下无贼》,在演艺圈打拼数年,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走向影帝。王宝强有了如今的成绩,真让人刮目相看。在事业上,王宝强可谓顺风顺水。然而,事业上的成功,并没有带给王宝强感情与婚姻的一帆风顺。众所周知,王宝强在大红大紫的时候与前妻结婚,并育有一女一子。

她欲阻止王宝强与冯清结婚,网友:你有资格吗?

彼时,王宝强事业有成,家庭和美,其春风得意的表情,与妻子十指相扣出现在各种场合的幸福笑容,至今还历历在目。然而不想,残酷的现实却打脸,前妻被爆出与其经济人的丑闻。相信,被戴了绿帽子,只要是个男人,无论对对方有多深的感情,都选择离婚。无论王宝强曾经多么疯狂的秀恩爱,此时也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吞。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杆秤,此事孰是孰非已经不言而喻。

她欲阻止王宝强与冯清结婚,网友:你有资格吗?

然而时隔数年,王宝强终于又遇到与自己心心相通的女子,而且女方冯清是高学历高颜值的佼佼者,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并且还参加过世界小姐的竞选。就在两人被媒体爆出恋情,大家都纷纷祝福王宝强的时候,不料前妻却不惧人言可畏,不肯袖手旁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