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第二届在线工程教育国际论坛举行

2020-09-0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记者 焦以璇)7月15日,2018年第二届在线工程教育国际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论坛围绕“推动在线工程教育资源全球共享”主题进行深度研讨。

  学堂在线总裁李超分享了学堂在线在搭建工程教育全球共享平台,为中国高校优质课程进行国内、国际推广以及探索国际工程教育课程质量标准体系、推动工程教育培养模式创新,打造学历学位项目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

  据了解,现在已有35门优质课程通过学堂在线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搭建的在线教育平台输出至国际,服务全球工程学习者。“慕课+实践训练”“慕课+认证证书项目”“慕课+辅修专业”“慕课+辅修学历学位”等新型“慕课+”模式,都是在线教育平台对慕课课程的探索。

  本次论坛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教育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主办,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指导,学堂在线承办,旨在为提高工程教育质量,探索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与工程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工程教育全球优质资源共享,培养更多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优秀人才。

  《中国教育报》2018年08月28日第3版 版名:高教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