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暑运:旅游探亲唱“主角” 学生流返程高峰将至

2020-09-11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眼下暑运已过大半,相较以往学生流占据主流的态势,近期旅游和探亲旅客不断增多,成为暑运“主角”。随着暑运推进,返程高峰也将于本月下旬来到。

  商丘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杨明:暑运马上进入尾声了,现在主要还是以旅游流为主,像海边方向,上海、杭州这一带,省内包括郑州、洛阳这一带的旅游还是有一定的高峰

  预计从本月22号开始,商丘火车站就会出现明显的返程高峰,届时学生旅客明显增多,客流呈高峰态势,工作人员说大家在订票的时候一定要多留意12306网站。

  商丘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杨明:九月初或者是八月底学生流就开始了,到时候购票会比较紧张,我们要提前关注12306网站,因为到暑运的时候加开的有临客,周一到周五加开的有洛阳方向、西峡方向,周日加开的有郑州方向、新乡方向,请大家时刻关注12306网站的公售。

  在乘车高峰时段由于乘客比较多,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出行时最好反复检查一下自己的行李物品,尽量提前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商丘火车站客运值班员 杨明:如果提前买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进入火车站去取票,因为取票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大家如果集中到达的话可能会排队,但是我们加开的有应急口,售票窗口客流高峰会打开好多||提前进入火车站,提前进入候车室,以免大家耽误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