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0-10-10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2日,由江苏地区科学基金联络网主办,南京医科大学 承办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副校长季勇,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以及江苏地区各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管理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季勇副校长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会议由南京大学传达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受理工作总结以及今后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厦门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金工作情况和管理经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是自然科学基金委指导下所在地区依托单位之间的联络组织,在基金管理工作中发挥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本次会议提供科学基金管理方面的业务培训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对提高江苏地区依托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