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字节跳动收购数理思维教育产品你拍一,后者将独立运营

2021-02-15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 月 21 日消息,字节跳动将收购启蒙教育产品你拍一,具体交易金额双方均未披露。收购后,字节跳动将在技术、品牌及资本层面为你拍一提供支持。同时,你拍一仍将作为独立品牌存在,保持独立运营。

你拍一 CEO 唐振华表示,字节跳动是过去几年间成长速度最快的科技公司,它强大的技术、产品能力和品牌、流量优势能够弥补你拍一的短板,帮助产品未来再上一个台阶,实现 “跃迁”。你拍一是一款面向 3-12 岁孩子的数学思维直播课产品,曾获真格基金、启明创投、贝塔斯曼亚洲基金及险峰长青的早期投资,教学和教研能力是其核心优势。

目前,字节跳动已有瓜瓜龙英语、GoGoKid、瓜瓜龙思维、你拍一及瓜瓜龙语文五款启蒙和素质教育产品。

7 月底,字节跳动教育负责人陈林曾在演讲中提到,GoGoKid 和瓜瓜龙英语将尝试联动,为用户提供直播、录播混合学的场景。与之类似,你拍一被收购后也将与瓜瓜龙思维做更多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