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安徽大学:非毕业年级本、专科生本学期不安排返校

2021-03-15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2日,安徽大学发布《关于部分毕业生及一年级硕士研究生返校的通知》,自6月8日起,学校将按照“非必须,不返校”和“自愿申请”的原则,安排部分毕业生及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

《通知》表示,返校对象为申请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全日制毕业年级研究生、本专科生以及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具体安排为:6月8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6月9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经济学院、历史系、物质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院;6月10日,商学院、管理学院、社会与政治学院、艺术学院、文典学院、哲学系、高等教育研究所、徽学与中国传统文化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互联网学院、国际商学院。

《通知》还表示,高、中风险人群不得返校,坚决杜绝学生带病返校。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员工(包括留学生)暂不返校。自愿通过其他方式办理离校手续的毕业年级本专科和研究生,可以不返校。非毕业年级本、专科生本学期不安排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