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斑马AI课上线美术课,未来还将上线一系列素质教育方向课程

2021-04-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9日消息,继推出语文、数学思维、英语课程后,斑马AI课又研发了系统的美术课程,斑马AI课美术系统课于今日正式上线。斑马AI课的入局,令美术AI课赛道竞争再起波澜。

据了解,斑马AI课的美术教研团队基于《小学美术新课程标准及大纲》等标准,和“AI互动课+专业老师全程辅导”学习模式,研发出一套适合3-8岁孩子的线上美术AI课程。

斑马AI课美术系统课通过真人老师与动画IP相结合的方式,“美育小课堂”环节将知识点融入动画故事中;“动手来画画”环节,老师将带着孩子一步步完成自己的绘画创作;“我是小画家”环节,鼓励孩子上传并介绍自己的作品;还有辅导老师进行专业点评。

据了解,斑马AI课教研中心规模超过2000人,其中美术教研中心的成员大都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同济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英国布鲁内尔大学等知名高校。专业教研团队在独家分龄体系的指导下,将美术系统课根据各年龄阶段孩子学习与发展特点的不同,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科学分阶,如:S2级别的课程注重感知,而S3级别会更关注技法的学习。

课程制作方面,斑马AI课特邀《哪吒》《太平轮》等电影制作团队成员及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大学等世界顶尖艺术院校的音效制作团队,创作视频及音乐。

目前,斑马AI课APP内已添加了美术入口,用户可免费领取一节试听课,美术系统课定价2300元,比英语、思维、语文课定价略低。

斑马AI课上线美术课,未来还将上线一系列素质教育方向课程

继上线美术课程后,斑马AI课方面表示,未来还将上线一系列素质教育方向课程,包括写字科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