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学而思出品小猴AI课联合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探索多样启蒙场景

2021-05-25 10: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8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出品小猴AI课与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宣布达成合作。双方联手开启北京、湖北武汉、河南郑州、陕西西安和湖南长沙等地的点映礼。

学而思出品小猴AI课联合动画电影《许愿神龙》探索多样启蒙场景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主创牛骏峰等与小猴AI课的学员们交流互动)

《许愿神龙》动画电影由成龙担任制片人并配音,剧情围绕一条呆萌神龙与少年丁思齐的奇幻经历以及“友谊”的理念展开,讲述了男主角丁思齐为了一段能重归旧好的友情而放弃金山银山的故事。而在小猴AI课系列课程中,“陪伴”和“友谊”也贯穿始终。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战略合作伙伴,学而思出品小猴AI课在保证课程品质的基础上,将课程内容与实际生活场景联系起来,在激发孩子兴趣的同时,加以正确理念引导,通过“科学陪伴”激发孩子的无限潜能。

正因这种理念的契合,小猴AI课此次与《许愿神龙》达成合作,共同探索新的教育场景体验,传递“友谊至上”的价值观。

据了解,学而思出品的小猴AI课目前拥有“小猴语文”、“小猴思维”、“小猴英语”三个科目的产品。

其中,小猴语文由北大博士带队,依据儿童2至6岁语言敏感期发展理论及小学语文课程标准打造;小猴思维由原中国数独国家队队长领衔开发,涵盖数感、空间、逻辑、益智、生活五大知识模块;小猴英语独创“八步教学法”和“15+N学习模式”,由哈佛外教全美音授课。全部课程设置科学分级。

据悉,小猴AI课产品基于好未来脑科学实验室研究,整体设置符合启蒙阶段孩子的认知特点,如每天定制15分钟高频互动间隔练习,穿插游戏化互动练习,并搭配课后辅导老师答疑解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课程中的趣味动画。

小猴AI课的趣味动画由原迪士尼动画团队和伯克利音乐学院音乐人倾力打造。创造IP形象小猴皮皮和它的伙伴嘟嘟、飞飞,用情景化学习方式让课程更有趣味,帮助孩子把知识点记得更牢固。

小猴AI课相关负责人表示,小猴AI课致力于为家长和孩子带来更好的教育体验,此次与合家欢电影《许愿神龙》跨界合作,就是为了拓宽教育体验场景,用电影动画的方式让孩子感知世界。

未来,小猴AI课表示,将秉承教育初心,持续从用户角度出发,坚持“科学陪伴”和“好品质”原则,联合更多品牌一起探索多样启蒙场景,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全面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