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粉笔教育推出多个线上公考面试产品,码齐线上产品链

2021-05-26 09: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月14日消息,由于正值国考面试及部分省考面试备考期,但考虑到近期多地出现疫情反复,粉笔近日推出精品面试模考、精品面试点评和精品面试辅导等三个线上面试培训产品,让考生可以在线练习面试。

以往,针对公考面试培训,考生多选择线下参培,这是因为,一方面封闭式的环境有助于考生专注学习,另一方面公考面试除了对知识点进行考察外,学员能否适应考试的环境也在考察范围内。因此,将面试产品从线下搬到线上,如何让考生能够进入考试状态?如何让考生与考官有面对面的真实感?如何控制每组学员发言的时间和顺序……这些都对线上的面试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尽可能贴近线下面试培训的效果,以粉笔的精品面试模考为例,从考试时间到随机抽签分组都有严格控制,真人考官在线模拟考试现场,以求达到沉浸式的模考体验。考试过后,考生还可以收到个性化的分析报告,多维度展现考生考试情况并进行真实排名,让考生清晰了解自身学习状况,同时还将提供解析课程。

线上面试产品完善了粉笔的线上产品矩阵。以往,粉笔的在线产品包括题库、会员、70分行测新手特训营、系统班。在《培训行业这一年·2019》中,张小龙透露了粉笔的全产品线布局背后是用户分层的金字塔逻辑:用免费的题库产品,将流量做出规模,承接金字塔底部有需求的用户;用低价的会员产品、70分行测新手特训营及图书承接对价格敏感、自律性强的中层用户;用系统班产品迎合有更高期待、愿付出更多时间精力的用户;用更重的线上线下产品满足金字塔顶部消费能力强、培训意愿强、需要个性化服务的用户。

早在2015年粉笔成立之初,就将发展线上渠道作为重点。最先推出的题库产品为其积累了线上的第一批粉丝。而一年登上微博热搜榜36次的“粉笔模考”,更是令其品牌走向大众,使其完成流量和用户的初始积累。

此外,公考行业内首创的会员制度,也让考生能够快速体验粉笔的多个线上产品,配合线上课程,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在课程产品方面,粉笔推出了系统班,线上授课的方式打破了地域限制,同时配套粉笔的图书教材,以及班群服务,满足了整个备考阶段的学习需求。

随后,粉笔又将目光放至课后练习,推出了70分新手训练营系列产品,帮助公考小白做更多有针对性地练习,通过模拟游戏的设计调动考生刷题的积极性。

而在去年推出的线上精品班系列则是针对有更个性化学习需求的考生,小班产品可提供给考生更高质量的服务。除了传统名师授课,精品班还增加更细致的辅导,从预习、听课、复习、加强训练四个方面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督促学员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

今年,粉笔又推出了线上面试产品,至此,其线上产品覆盖考生课程学习、课后练习、模拟考试等所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