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新学期 新体验|优邦学井岗校区全新升级今日开业

2021-06-23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全新的学习环境,全新的学习体验,就在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季,2020年8月29日上午9点迎来了优邦学教育井岗校区全新升级开业仪式。

开业当天,优邦学井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优邦学井岗校区校长李老师发表开业致辞,由衷的感谢了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喜爱,接下来会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和体验,回馈各位家长和孩子们。

当天很荣幸邀请到王同学的妈妈代表家长发言,表示了对优邦学的美好祝福,并一起与优邦学各位老师一同剪裁,共同见证校区升级开业的重要时刻。

剪裁环节结束后,现场的小朋友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校区升级开业的祝福。同时举办了一系列缤纷多彩的活动有古筝表演、拉丁舞、唱歌、诗词吟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才艺,大家踊跃参加互动游戏,现场也精心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不少礼品。

为庆祝开业,优邦学教育井岗校区狂撒豪礼:进店礼、开业抽奖等活动吸引了许多周边家长前来参与。更有各种丰富的豪礼相送,人人有礼!现场超火爆!

井岗校区升级建设,严格按照优邦学校区建设施工标准化要求,保障孩子们在校区舒适、健康地学习。除了良好的硬件条件,将致力于用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更优质的教学质量来回馈家长和孩子们的信任。

井岗校区当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了大家的检验。针对不同年龄层孩子设计装修的课室,清晰可爱的方向标识,鼓励式的文化背景,亲切专业的工作人员……这一切细节都让人印象深刻。

升级开业仪式结束后,家长们来到了校区参观。迎接家长的是我们热情耐心的老师们,家长有任何疑问,老师第一时间解答!为了更好的感受真实的教学体验,还安排了家庭教育讲座以及学科试听课,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至此,合肥优邦学教育井岗校区升级开业仪式圆满落幕。优邦学教育的成长,来自每一位家长、学生的认可和支持,优邦学陪你一起努力,让学生和家长能享受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

新学期开始,优邦学教育井岗校区将继续优邦学的教育使命,陪伴孩子和家长们一同进步成长,为中小学全年级的孩子提供教育服务。井岗校区位于合肥市蜀山区CBC拓基广场B座的优邦学井岗校区,周边学生和家长可以更方便快捷的体验优邦学的优质教学,真正实现在家门口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