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粉笔教育发布硬件产品智慧笔及智慧本

2021-07-15 10:0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5月9日消息,日前,粉笔教育发布了粉笔精品全程通关班新增的教辅硬件产品——粉笔智慧笔及智慧本系列产品。这是粉笔首次切入教育硬件领域。这一次,粉笔要做的是“重新定义笔记”。对于粉笔来说,智慧笔和智慧本的推出,是基于学员记笔记场景延伸出的产品和服务链条。

据介绍,当使用蓝牙连接粉笔智慧笔和粉笔教育APP后,在纸上写的内容,也会直接在APP上显示,在课程后台实时同步,实现即写即存,实时云端存储到粉笔教育APP,方便快速查找笔记。

此外,粉笔也推出了配套产品智慧本,包括理论阶段讲义和空白笔记本。

其中,学员在讲义上记的笔记会同步到教师端口,便于辅导老师在后台检查学员的笔记,针对问题进行个性化点评笔记,跟踪听课效果。而在空白笔记本上做的笔记则只有学员自己可见,保证隐私性。

从外观及硬件配置上看,智慧笔重量只有20.5克,自身搭载了聚合物锂电池,最高可以连续书写16小时,待机180天。智慧本纸张则做了加厚处理,支持双面书写,纸张上密布点阵,可以辅助智慧笔的摄像头进行红外线识别。

粉笔教育发布硬件产品智慧笔及智慧本

粉笔方面表示,智慧笔及智慧本系列产品“只送不卖”,为粉笔精品全程通关班学员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