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品牌犀鸟教育获近亿元A轮投资

2021-07-30 10: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12日消息,职业教育品牌犀鸟教育宣布近日获得近亿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正保远程教育。犀鸟教育创始人兼CEO丁亚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教研体系搭建、小机构整合三方面。

丁亚曾任华图教育市场运营中心总监、事业部总经理,于2016年创立犀鸟。此前,犀鸟已于2020年初获得正保远程教育投资的Pre-A轮。

据其官网介绍,犀鸟以在校大学生及毕业3年内的职场新人为用户群体,通过“线上+线下”的产品形式,从公职类考试切入,提供全品类的职业考试培训服务。

在引流产品的设置上,犀鸟主打免费学的打卡营,和知乎等渠道合作引流,“学一天返一天学费”,再进行转化。

犀鸟主要布局在湖南、山东、浙江,有消息称,去年其也在整合部分地方小机构,以股权合作形式进行。当前,犀鸟也在部分北方区域试点建校,目标也是做成一个全国性品牌,但是当前也面临内部管理的挑战。

今年以来,粉笔、导氮等多家公考机构先后完成大额融资,令公考赛道平添了几分热闹。不过,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几年,公考赛道头部格局依然不会面临根本性挑战,对于有资本助力的中小机构来说,依然需要长期积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