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保罗29+8连续失误险噩梦重演 关键两罚救赎自我

2020-09-04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北京时间4月29日,快船在客场98-93艰难战胜爵士,把系列赛拖进了抢七。克里斯-保罗,他在第三节爆发主宰了比赛,展示了超强好胜心,也感染了全队,而在第四节最后2分半钟的关键时刻,也是保罗站出来及时得分, 并靠关键两罚终结了对手。

­  这是快船的生死战,在没有格里芬的情况下,他们急需保罗的得分。在比赛开场,快船被爵士打出了一波9-0,整体进攻低迷。8分03秒,保罗在挡拆后迎着对抗投进三分,还造成犯规。随后他又在禁区命中抛投,也让快船追近了比分。

­  他在首节5投3中得到8分,没有送出助攻,也说明了他把重点放在了个人进攻上。快船替补在第二节开局反超了比分,也为保罗赢得了更多休息时间,7分24秒他才上场,虽然爵士攻势凶猛,但他还是照样在外线命中三分,又打进中投。

­  但快船却逐渐陷入落后,保罗在3分钟强攻篮下还被戈贝尔封盖。在2分54秒,保罗终于送出本场第一次助攻,分给巴莫特打进跳投。他又及时带起一波反击,在1分27秒又进中投,再次让快船反超。他在上半场得到15分,是全场最高的。

­  但在第三节开局,爵士打了一波6-0,急得里弗斯在暂停时对着球员大喊“醒一醒”,保罗情绪也很激动,不断怒吼激励着全队。暂停后,保罗终于找到小乔丹,助其扣篮得分。8分30秒,他干拔三分不进,但快船抢到前场板,保罗拿球之后继续果断攻进内线,打进了抛投。

­  7分16秒,保罗助攻小里弗斯命中三分,6分13秒,又传给皮尔斯助其投进三分。随后他在挡拆中及时做出投篮动作,骗犯规得到了3次罚球,让快船反超。节末克劳福德也爆发,快船逆转了局势。2分18秒,他在外线45度接球即投,球空心入网,快船把优势扩大到了11分。

­  保罗在这节靠得分和传球为快船贡献了18分,展示了比谁都想赢的决心。第四节两队在肉搏战中都难以得分,保罗在6分41秒才终于跳投得分,随后又突分传给巴莫特得分。克劳福德和小里弗斯也接连贡献关键进球,快船也一举拉开比分。

­  虽然爵士在最后还上演了一波惊险追分,但保罗又站了出来,在2分03秒,他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在比赛最后6分钟第一次得分,却是那么及时。1分29秒,他突破后击地妙传处在底角空位的里弗斯,再助其投进三分。但就算这样,比赛都还没结束,保罗在接下来竟然连续出现两次传球失误,硬是让爵士把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

­  难道快船真的要噩梦重演?保罗在最后19秒单打干拔不进,幸好接下来约翰逊三分没进,保罗被犯规后两罚全中,才终于稳住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