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曝浅田退役年收入仍超上亿元 将与C罗拍广告大片

2020-09-04 15: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已经宣布退役,尽管离开了花滑赛场,但据日本雅虎体育网站报道,浅田真央退役后吸金力丝毫不打折扣,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花滑天后还将与皇马巨星C罗携手出演广告大片,这也得到了浅田真央的承认,不过,她并没有透露拍摄广告的具体细节。

  尽管从未拿到过花滑冬奥金牌,但浅田真央曾在2008、2010和2014年三度荣膺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收获银牌,还完成三个阿克塞尔三周跳,加上长相俊俏,浅田真央当之无愧成为日本国民女神,吸金力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

  尽管如今退役,但她的吸金力依然被看好,日本媒体披露她在退役后年收入能够超过1亿人民币,而且赚钱势头会水涨船高,日本媒体预测,浅田真央未来身价会继续提升。实际上,就在2014年日本媒体预估了浅田真央品牌的经济效益,甚至认为一个浅田真央相当于是5个日本J联赛。

  就像莎娃在商业代言上赚钱能力远超赛事奖金,浅田真央退役后年收入能超上亿人民币更是要靠商业吸金力,据日本媒体报道,浅田真央将与皇马巨星出演广告大片,对于是否与C罗合作,浅田真央接受采访时没有否认,不过并没有透露关于拍摄的具体细节。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这次合作很可能是拍摄一部有关化妆品的广告,而不得不提的是,这也是浅田真央和C罗的首次合作。虽然浅田真央拒绝透露拍摄细节,但广告商透露浅田已经对这次拍摄做了充分准备,而C罗也是对于浅田携手亮相表达出浓厚兴趣。

  对于浅田退役后还要马不停蹄忙碌着,日本网友也是展开热议,希望偶像能利用好空闲时间,好好享受难得的假期,更多网友也是为浅田高人气点赞,而对于女神与C罗合作拍摄广告,日本网友更是表示期待,好奇两人合作能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

  浅田不仅在场外赚钱赚到手发软,还荣膺爱知县民荣誉奖,以此肯定浅田职业生涯取得非凡战绩,全力以赴的态度以及笑容都给年轻人带来希望,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榜样,而名古屋市长更是称赞浅田受到世界人民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