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17岁科比有多强? 知名影星:目睹他打爆NCAA冠军队

2020-09-09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网易体育4月27日报道:

­  他已经离开了江湖,但江湖仍处处有他的传说。用这句话来形容“小飞侠”科比是一点也不为过。尽管科比已经正式宣告退役,离开了联盟,但是这个联盟依然流传着各种关于科比的传说。

­  高中时期的科比

­  最近知名影星加里尔-怀特在接受八卦媒体TMZ采访时就曝光了关于科比的一些辉煌往事。怀特表示,自己当年曾经亲眼目睹年仅17岁的科比打爆了NCAA冠军球队UCLA的球员们。

­  怀特表示:“当时科比刚刚从费城搬到了洛杉矶,而我也刚好正在UCLA读书。因此,我会经常看到他和我们的大学校队打比赛。老实告诉你,那可能是我一生之中见过的最棒的一场比赛了。”

­  “我就亲眼见证了17岁的科比,摧毁了这些年轻的大学生球员的篮球梦。在1995年,UCLA可是才刚刚拿到了NCAA总冠军啊,所以球队里面很多球员都比较自大。而科比就是想要教训这些以为自己能统治这个城市的人,他也确实做到了。”

­  1995年,科比刚好17岁。而NCAA篮球名校UCLA也在这一年拿到了队史的第11个冠军。尽管怀特并没有指出科比打爆了那些UCLA的球员,但这一届UCLA的主力球员有泰尔斯-艾德尼、托比-贝利、卡梅伦-多拉尔以及埃迪-奥巴伦等人。当然,与日后称霸NBA的科比相比,这些球员都没有打出太多名堂。

­  17岁的科比,就已经可以轻易打败NCAA冠军队的球员。这显然也给少年科比带来了极大的自信心,或许这是因为这个原因,科比决定跳过大学联赛,直接在1996年参加选秀大会,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从高中直接进入联盟的后卫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