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挫“火箭”闯进四强

2020-09-09 10: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记者 刘艾林)昨晚,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一场焦点对决,丁俊晖在1/4决赛中以13比10击败“火箭”奥沙利文后杀入四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

­  自从2006年在北爱尔兰杯决赛中战胜奥沙利文夺冠之后,丁俊晖还从没有在排名赛的比赛中战胜过奥沙利文,一转眼11年过去,昨天丁俊晖终于迎来了最好的机会。这场1/4决赛的前两个阶段,丁俊晖发挥得非常出色,特别是第二阶段,他打了奥沙利文一个6比2,以总比分10比6取得领先。昨晚丁俊晖再接再厉,终于在第23局中以一个漂亮的单杆过百终结了比赛,以总比分13比10赢得了对奥沙利文的第4场胜利,也是在正式排名赛中的第2场胜利,连续两年闯入世锦赛四强。在半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将是排名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后者在1/4决赛中以13比3大胜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