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将举行 中国高手发起挑战

2020-09-10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挑战开启

­  中新网多伦多4月26日电 (记者 余瑞冬)2017“武林风”首届中加自由搏击争霸赛将于5月16日在位于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的密西沙加市登场。当地时间4月26日,将代表加拿大出战争霸赛的几名拳手在媒体镜头前赤膊上阵、拉开架式,向中国拳手发起挑战。

­  这一赛事由加拿大新动力传媒集团、中国河南电视台及加拿大自由搏击运动理事会合作举办。新动力传媒集团表示,将该赛事命名为“East versus West 战龙决”。届时,10位中国武林高手将赴多伦多,与10名加拿大格斗名将打擂过招,争夺十座奖杯。

­  这也是“武林风”这一中国内地知名的武术节目及擂台搏击赛事首次在加拿大“开打”。记者了解到,前来加拿大“踢馆”的中国拳手中,将包括杨茁、刘奇良等强手。

­  加拿大自由搏击运动理事会方面介绍,由于“武林风”规则下的赛事是首次进入加拿大,自由搏击比赛的相关监管机构在审批时十分审慎,对每个环节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论证,并观看了“武林风”比赛的大量录像,最终认定“武林风”规则确实符合保证参赛者安全的加方相关要求,从而成就这一赛事在加拿大的首度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