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荣膺MVP后世界最高薪等朱婷 年薪超三百万美元

2020-09-14 00: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4月26日消息,朱婷收获了分量极重的欧冠女排联赛冠军,并且荣膺MVP,朱婷的身价自然是水涨船高。不久前,朱婷已经明确表示了继续留洋的意愿,下赛季想得到朱婷的球队恐怕要开出更高的价格。

­  众所周知,去年,朱婷签约瓦基弗银行,年薪达到110万欧元,但是只排名世界女排球员的第二位,排在第一的是韩国女排头号球星金延璟的120万欧元。可是,如果以现在的实力来看的话,朱婷已经超越了金延璟。成为世界女排球员的No.1.欧冠冠军加MVP,朱婷也向欧洲证明了自己,如今的她已经坐稳了世界女排第一主攻的位置。当然就目前的薪水来看,显然不匹配这样的地位。

­  金延璟

­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有日媒报道称金延璟的年薪还会上涨,已经收到土耳其的另一家俱乐部年薪300万美元。如此来看,朱婷早已经超越金延璟,她自然应该拿到超过300万美元的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