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伊斯坦布尔赛16岁小将逆转8号种子 取WTA正赛首胜

2020-09-30 16: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雅斯特雷斯卡

­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展开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乌克兰小将雅斯特雷斯卡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3-6 6-0 6-3爆冷淘汰赛会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斩获个人首场WTA正赛胜利。

­  16岁的雅斯特雷斯卡是去年温网青少组女单亚军,目前世界排名第420位。去年她在伊斯坦布尔站完成个人WTA正赛首秀,但首轮就遭到淘汰。

­  本场比赛当中,雅斯特雷斯卡一共轰出了32记制胜分,远远超过佩特科维奇的6个;她全场一共破掉了德国人7个发球局,在决胜盘0-2落后时连下四局,并且在第八局直落四分完成关键破发。

­  虽然白俄罗斯小将在发球胜赛局被对手拿到了破发点,但是她以沉着冷静的发挥化解了危机,随后在第一个赛点上便成功兑现,收获了职业生涯对阵TOP100球员的首场胜利。

­  当日另一场正赛首轮对决当中,希腊球员萨卡里直落两盘以7-6(3) 6-3完胜去年赛会亚军科维尼奇,顺利晋级次轮。

­  周一,六个资格赛席位归属已经尘埃落定:罗马尼亚球员卡丹图、瑞典球员佩林、俄罗斯球员卡门斯卡娅、法国球员费罗、俄罗斯球员库里奇科娃以及本土球员厄雷丁。

­  周二多位种子球员将登场亮相:7号种子皮隆科娃对阵本土希望厄雷丁,4号种子布莎尔迎战塞佩洛娃,3号种子贝古和5号种子科斯蒂亚也将完成今年伊斯坦布尔杯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