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墨菲斥奥沙利文公开骂街 火箭表态暂时停战

2020-10-17 14: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奥沙利文与墨菲

  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的焦点不在于赛事本身,而是奥沙利文与台联赫恩的“互撕”,双方你来我往的骂战也令专心比赛的其他球手产生不满情绪,墨菲就是其中一个。

奥沙利文与台联矛盾:

  奥沙利文在世锦赛第一轮胜出后,将矛头直指台联主席赫恩,指责斯诺克管理机构对自己进行胁迫,甚至威胁大不了退出斯诺克届去参加真人秀节目。这些言论掀起轩然大波,给世锦赛蒙上了阴影。

  现世界排名第五的肖恩-墨菲对奥沙利文的言行发表自己看法:“这不是个人喜好的问题,或者你排名多少的问题,你在公众场合说脏话对任何人都不好。我们都在努力推广斯诺克运动,希望罗尼和主席的公开骂战尽快平息。这样看起来一点都不好。这些事情应该关起门来解决。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球员委员会应该出现在那。球员合同上都有规定,每位球手都知道,我怀疑罗尼是否看了自己的邮件。我是个守旧的人,我不同意所有的宣传都是好的宣传,赞助商和转播合作伙伴看到这两人互相攻击能高兴吗?”

  第二轮,奥沙利文将遭遇墨菲的阻击。在谈到二人的比赛,墨菲表示:“如果他不能控制住怒火,头脑保持清醒,那他的处境就危险了。作为他的下一个对手,我希望他能够全身心投入比赛。”他还提醒火箭“新闻发布会大厅和推特不是骂街的地方。”

  奥沙利文与台联赫恩“互撕”

  另一方面,深陷舆论泥潭的奥沙利文正试图从争议中解脱出来。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他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我就媒体的问题所发表的言论引起了一些猜测和评论。我与斯诺克管理机构之间的任何问题都将由我的法律团队来解决。我希望双方都可以达到共识。在世锦赛期间,我不会再对此发表任何评论。我希望新闻媒体能在未来的采访中尊重这一立场。我希望能把所有精力集中在打球上,尽我最大能力赢得第六个斯诺克世锦赛冠军。”

  墨菲的评论是否会刺激到奥沙利文敏感的神经?这种隔空的对话是否引发赛场上更激烈的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