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曝马布里与北京续约谈崩 或加盟深圳新世纪

2020-10-17 14:0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据暴风体育消息,今日马布里与北京的续约谈判被提上日程,目前双方续约进程不太明朗。该消息称马布里如果想继续打球,今年夺得CBA联赛第四名的深圳新世纪将成为他的下一站,深圳方面在得知首钢不准备与马布里续约之后,已经明确表态,欢迎老马加盟。前几天,马布里已经从纽约返回北京,参加新电影的宣传,但除此之外,他还需要将他的决定告诉给北京首钢俱乐部。

  

  为了让那些首钢体育史上的功勋得到更大尊重和纪念,首钢体育最近成立了篮球名人堂,新任女篮主帅、首钢女篮功勋教练许利民成为入驻名人堂的第一人。而作为率领北京男篮4年3冠的最功勋之老将,老马退役之后将铁定入驻名人堂,若在职业生涯最后1年赴深圳,无疑会给美好的岁月留下一定的遗憾。

  从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战憾负四川无缘季后赛,到总决赛结束之后的几天,老马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明里暗里地表达自己作为球员再战一年的欲望。北京男篮已经意图开展重建工作,但仍旧希望给他一个温情与职业并重的结果,并不想这么贸然为老马的新赛季定调。

  “其实,首钢俱乐部这两周等待的是一个答案,马布里是否愿意留在北京担任球队的教练。”暴风体育表示,“但老马渴望打球,他认为自己的身体还足够支撑他完成高强度的CBA比赛。他需要时间去考虑,是继续留在北京,还是前往其他球队继续征战。”

  从数据来看,老马场均21.4分4.0篮板5.5助攻,基本能达到一个CBA小外援的水平,但是从掌控力来说,40岁的老马对比赛局势的左右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从球队战略来讲,让他以球员身份留队,则会占用球队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对重建道路的铺设没有太大好处。老马何去何从,我们且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