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斯诺克世锦赛第1轮丁俊晖VS周跃龙下半段直播地址

2020-10-21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4比赛日的争夺。火力正猛的丁俊晖将与“师弟”周跃龙进行下半段的较量。

丁俊晖vs周跃龙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观看比赛

上个月刚结束的中国赛上,丁俊晖就打了周跃龙一个5-0,这次又是7-2大比分领先,有望大胜晋级。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确实好,打出7杆50+,含三杆破百,136分也是本届世锦赛迄今为止单杆最高分,BBC为此专门刊发了报道。丁俊晖前四局零封时,长台进球率百分百,不过走位出现问题,这一点需要注意。周跃龙比赛经验不足,无法控制局势,安全球防守出现致命失误,很难发挥出单杆得分的能力。下半场比赛需要特别注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格里菲斯赛前指导丁俊晖进行了练球,分享比赛经验。这对丁俊晖来说是一大有力因素。冠军教头格里菲斯,1979年第一次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就拿到了冠军,是目前仅有的七位获得过斯诺克“全满贯”(世锦赛、大师赛、英锦赛)的球员之一,也是第一个斯诺克“全满贯”球员。正是在格里菲斯的指导下,傅家俊打进了2006年的世锦赛半决赛,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去年,丁俊晖杀进世锦赛决赛,也有格里菲斯很大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