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全国柔道锦标赛布合吴树根夺冠 于颂程训钊参赛

2020-10-23 09:2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吴树根资料图

­  新华社长沙4月16日电(记者明星)2017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预选赛16日在湖南省怀化市体育中心综合馆拉开战幕。来自陕西的布合和内蒙古的吴树根分获男子60公斤级、女子48公斤级冠军。

­  比赛现场,运动员比拼异常激烈。男子组的布合是第一次拿冠军,女子组的吴树根是名老将,多次在国内大赛和国际大赛获得好名次,此次比赛他们都发挥出了高水平。

­  此次赛事是继里约奥运会之后全国水平最高、选手最集中的一次柔道赛事,设男女个人、团体等共计24个级别,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共计811人,比赛日每天下午都有2到3个级别的决赛。其中,于颂、程训钊等名将都将一一亮相。

­  据悉,此次赛事场地按照奥运会标准设置,裁判评分判罚引入了高科技电子辅助设备,男子比赛时间首次按照国际柔联新规则由5分钟缩短为4分钟,使比赛更加激烈紧凑。

­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怀化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4月22日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