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亚乒赛陈梦不敌日本小将 平野美宇登顶女单冠军

2020-10-2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5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无锡第23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东道主选手陈梦0-3(9-11、8-11和7-11)不敌世界杯得主、日本17岁小将平野美宇,憾失冠军。

­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比分从1平杀至3平,之后平野美宇连得两分,5-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陈梦勇夺四分实现反超,旋即日本小将又将比分改写为8-7。尾局阶段两人依旧杀得难解难分,9平之后平野美宇在自己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11-9先下一城。

­  易地再战两人缠斗在一起,2平之后平野美宇发球连得两分,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平野美宇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3分。3-6的时候陈梦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平野美宇依旧生猛,进入尾局时已经9-4领先。尾局阶段陈梦猛然苏醒,连得三分逼得对手叫了一个暂停。关键时刻平野美宇一个幸运球得分,11-8再下一城。

­  第三局比赛延续了前两局的开局,2平之后陈梦盯住对方的正手位连续得分,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平野美宇后来居上,8-5领先进入尾局。尾局时女子世界杯冠军得主再接再厉,最终11-7赢得胜利,并因此拿到亚洲锦标赛的女单冠军。在夺冠道路上平野美宇连续战胜了丁宁、刘诗雯和陈梦三名中国选手。(搜狐体育 郭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