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李秋平确认想离开新疆队 换支球队执教

2020-10-30 14: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  4月7号CBA总决赛落下大幕,新疆男篮在客场以117-109战胜广东男篮,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2016-17赛季CBA总冠军。赛季结束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回到了上海,参加了五星体育广播《强强三人组》节目,在节目中李秋平透露自己想要离开新疆队,换一支球队执教。

­  在节目中李秋平说“我说带新疆队两年夺冠,现在完成任务了,我临走的时候跟新疆提出来了,尽管合同没到,但我也算完成任务了,我想去再找支球队。这个球队可能一下子达不到夺冠水平,但是希望这个队伍上升空间比较大,潜力比较大。”

­  那么李秋平会考虑重新回上海队执教吗?对此李秋平回答“你说回上海来,作为我来说,这个环境那么熟,待了那么多年了,再回上海来重新带队,回来没那么简单,很麻烦的。而且刚刚赛季结束,我也想先休息调整一下,暂时不考虑工作。”

­  (大叶)